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

鬆弛熊東京夢遊仙境

來源:Oriental Daily News | 2018-10-30


由即日起至12月2日,在東京池袋又有一間期間限定的鬆弛熊Café與大家見面,只能夠講一句:「日本人實在太鍾意這隻可愛小熊了!」今次同樣是慶祝鬆弛熊面世15周年,不過主題就換成夢遊仙境,除了帶來11款菜式與特飲之外,也有只限在池袋NAMJA TOWN出售的萬用袋、鎖匙扣、襟章等精品發售,同場亦有與主題相關的小遊戲,一次過滿足你「食買玩」3個願望。

主題美食既有主菜亦有甜品,點餐後更可獲贈指定貓形卡片一張,而穿上柴郡貓(Cheshire Cat)服裝的鬆弛熊將於11月3日及12月1日下午2時至4時跟Fans見面。

雞蛋料理營養豐富,化身魔術師鬆弛熊與大家玩啤牌戲法。

撰文:楊雅菁

網址:event.bandainamco-am.co.jp/namja/rilakkuma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